X

陳雅婷

助教老師
教學年資:
/
學  歷:
Bachelor of Education with Honours in Education and Early Years
宗  教:
基督教
決  志:
2013

教育理念

        我認為「教育」就是每一個與眾不同的孩子,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顏色。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們應了解不同孩子的需要,因材施教,盡力幫助他們去解決困難,提供一些正確的資訊和培養他們建立正面的學習和生活態度,讓孩子不論是知識或身心發展等方面都能在快樂、正直的道路中成長。

        另外,我認為協助孩子欣賞自己也是教育中很重要的一環,讓孩子認識自己的優點和弱點,進而發掘他們的潛能和天賦,為他們創造不同的可能性,這才能使他們變得更自信,並慢慢找到未來前進的方向,成為獨特的個體。

        雖然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都會有不同的節奏,但我相信只要努力用耐心和愛心去教育、陪伴、鼓勵、欣賞他們,必定能讓他們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都像星星一樣閃閃發亮;像樹苗般慢慢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