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成員分享第20屆

我感恩與美善一同度過這四個年頭,攜手教導兩位小孩子,更榮幸今年能夠成為家長教師會委員之一,為這個大家庭出一分力。

適逢疫情剛過去,我希望可以與各位委員一同籌備更多不同種類的親子活動,共同創造美好的幼稚園回憶,亦為家長們及學校建構緊密聯繫。

鄺隼媽媽(陳超華女士) photo

鄺隼媽媽(陳超華女士)

主席

大家好!好開心再次成為家長教師會的委員成員之一,多謝學校的信任,今屆擔任副主席一職,期待與今屆各位委員一起籌辦更多更好玩有趣的活動。

陪伴小朋友成長是一件美好的事,希望能成為家長們與學校之間一道良好的溝通橋樑,一齊創造更多美滿快樂的幼稚園學習回憶,讓我們的孩子們在「美」和「善」的校園快樂地成長!

孫浚皓媽媽(羅詩雅女士) photo

孫浚皓媽媽(羅詩雅女士)

副主席

我很高興能成為家教會的委員,今年是擔任秘書的職位。今年的疫情開始緩和,所有活動也逐漸回復正常,看到各位家長也踴躍參加家教會的活動,好像剛過去的就職典禮暨攤位遊戲和親子旅行等。希望新一年,我也會與其他委員會成員緊密合作,共同策劃有趣和豐富的活動,讓大家也能夠增進彼此的交流與了解。

羅美斯主任 photo

羅美斯主任

秘書

大家好,今年好榮幸加入第二十屆家長教師會委員之一, 參與家教會工作,隨著疫情已逐漸遠離我們的生活,一切恢復常態,來年家教會會努力籌備和舉辦不同的活動,希望大家支持和踴躍參與,發揮家校合作的精神。

陳逸晞媽媽(林美蓮女士) photo

陳逸晞媽媽(林美蓮女士)

秘書

今年再次成為家長教師會其中一位委員,懷著期待的心情,因過去的三年疫情都讓到各家教會活動被迫地取消,現時疫情已見緩和,期望未來一年能夠與各家長委員籌辨不同的親子活動,讓大家能夠與小朋友一起共渡愉快的時光。

陳雪勤副主任 photo

陳雪勤副主任

財政

很榮幸能獲邀出任本屆家教會委員,為家長與學校之間擔任溝通的橋樑,亦想藉此機會感謝上屆委員的付出。今年校園生活逐漸恢復正常,盼望能與校長老師和其他委員同心協力,為孩子們籌辦更多活動,促進彼此的感情,讓他們茁壯成長。期待大家踴躍參與家教會活動,為孩子在美善的校園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黃俊皓媽媽(黃慧婷女士) photo

黃俊皓媽媽(黃慧婷女士)

財政

感恩能加入到美善幼稚園家教會這個大家庭,這是一所充滿愛心和歡樂的幼稚園。政泓很喜歡校園生活和參加學校不同的活動,期望這一年在家教會能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小朋友在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潘政泓媽媽(李曉娟女士) photo

潘政泓媽媽(李曉娟女士)

康樂

非常榮幸能夠成為今屆家教會成員之一,為大家出一分力, 舉辦更多不同活動給予家長及小朋友一起參加,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共同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陳樂瑤媽媽(莊曉雯女士) photo

陳樂瑤媽媽(莊曉雯女士)

聯絡

今年很榮幸被邀請加入美善幼稚園的家長教師會,並擔任聯絡一職,能夠有機會為大家服務。今年可以同各委員一齊籌備並舉辦更多元化的活動,希望大家積極參與,讓家長及小朋友一齊共度歡樂時光,發揮家校合作精神。

陳奕僖媽媽(馮淑華女士) photo

陳奕僖媽媽(馮淑華女士)

聯絡

非常感謝家長委員及老師付出寶貴的時間,一起策劃不同的親子活動。透過活動,希望讓孩子和家長們都能彼此增進感情。今年很榮幸有機會為大家出一分力,與各位委員彼此配搭及承擔,各位家長和小朋友的參與,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呢!

文彥之副校長 photo

文彥之副校長

宣傳

感恩可以成為今屆家教會委員,隨著疫情放緩,期待與家長委員攜手舉辦更多活動給各位家長及小朋友一起參與,希望大家踴躍支持家教會的活動,共同歡度快樂的時光,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李珮賢老師 photo

李珮賢老師

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