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招收2024年度新生入學程序

  1. 招收K1新生
  • 網上報名不設限額。
  • 面試名額為500人。
    ~如果報名人數超過500人,則以隨機抽樣方式選出面試者,否則全部皆可面試。
    ~自動獲得面試名額資格者:畢業生弟妹、在校生弟妹、教職員子女、校董子女。
  1. 各級插班生安排
  • 2024年3月1日開始接受K1未獲面試者及K2、K3學生插班申請。
  • 申請者可於上述時間後在本園網頁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遞交。如有學額將會聯絡進行面試。
  1. 網上報名日期及時間
  • 2023年9月25日上午9時正至10月4日晚上11時59分接受報名。
  • 本園不設親臨學校索取表格,敬請留意。
  • 請家長預先準備幼兒證件相(1吋半x2吋JPG、GIF或PNG格式)之電腦檔案,以便網上填報名表時上載,沒有上述附件或資料不齊全者,將不能完成網上報名,敬請留意。
  • 成功報名者會立即收到確認電郵,如收不到確認電郵,請盡快聯絡本園。
  • 10月18日發信通知所有面試者的面試日期及時間。
  1. 學校簡介會
  • 為了讓家長在報名前已了解本園之辦學理念、宗旨及課程安排,本園於2023年9月23日上午11:00至12:30舉行「學校簡介會」。
  • 學校簡介會供所有人士參與,有興趣者請於91日至10日在本園網頁招生消息內掃描二維碼,然後填妥報名表格即可
  1. 報名費
  • K1新生及各級插班生報名費每位$40,於面試日當天繳交。
  1. 面試日
  • 面試日於2023年11月4日及11日分兩天進行。
  • 面試以小組活動模式進行,須一位家長陪同兒童參與面見。
  1. 收生準則
  • 面試當日整體表現。
  • 以下情況獲優先考慮:

               ♥兄弟姊妹正在本園就讀

               ♥父母為本園全職員工

  • 由於學位有限,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者均會獲取錄。
  1. 面試結果
  • 本園於12月8日會透過信件通知面試結果。
  • 倘家長於12月13日還未收到通知,請致電本園查詢。
  1. 新生註冊
    • 獲取錄之註冊日期為20241月初,請家長帶備下列物品到校為學生註冊。

     (1)「2024-2025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或「入學許可書」

                ♥家長必須於註冊當日提交「2024-2025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或「入學許可書」正本

                ♥家長可於9月至11月期間為子女向教育局申請「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或「入學許可書」,由於教育局辦理註冊證需要六至八星期,請家長預早辦理申請。

      (2)註冊費$970。

                ♥註冊費將於9月入學後退還給各家長。

                ♥若家長繳交註冊費後放棄學額,必須以書面通知,本園收到書面通知後才能發回「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或「入學許可書」,而已繳交之註冊費概不退回。

  • 家長未能於上述日期到校辦理註冊手續,請致電本園另作安排,否則學額將由後備生補替。
  1. 備取生
    • 倘有學額,本園將以電話通知備取生填補學額。
    • 獲取錄之備取生家長請帶備下列物品到校為學生註冊。
      (1) 提交「2024-2025幼稚園入學註冊證」正本。
      (2) 註冊費$970。若家長繳交註冊費後需轉校或放棄學額,必須以書面通知,本園收到書面通知後才能發回「幼稚園入學註冊證」,而已繳交之註冊費概不退回。
  1. 5月中旬會發信通知繳交書簿雜費日期。
  2. 6月份之星期六會舉行「免費幼兒預備班」,幫助兒童適應學校生活。

備註:本園不設全日班,請家長留意。